|
电容补偿不投入是什么原因呢?时间:2022-06-06 电容补偿不投入是什么原因呢?下面由新未来电气的工程师和您聊一聊
电容补偿不投入的原因有: “欠流”,即一次电流太小从而取样电流过小,控制器不动作; "过压",实际电压或设定保护电压过高,控制器不动作; 二次接线错误,如接错相、反相、回路未接通; 电容补偿柜 电容补偿柜 取样电流互感器二次开路; 控制器电源开关或电容柜的控制开关未打开; 功率因数达到要求控制器不需要投入; 控制器投入、切除等参数设定不正确等。 电容补偿就是无功补偿或者功率因数补偿。电力系统的用电设备在使用时会产生无功功率,而且通常是电感性的,它会使电源的容量使用效率降低,而通过在系统中适当地增加电容的方式就可以得以改善。 电力电容补偿也称功率因数补偿!(电压补偿,电流补偿,相位补偿的综合). |
